学院新闻
风雨过后,阳光依旧,曹老师加油 ——我院慰问生病住院职工曹长春老师
  1. 作者:叶丽丽
  2. 日期:2019-03-04
  3. 浏览:

3月1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副主席魏彩春一行,带上全院师生员工的关心、支持、祝福和捐款再次到医院慰问了生病住院的曹长春老师。

今年2月,给水排水工程教研室的曹长春老师,经检查患上了非霍奇金T细胞淋巴瘤。2月底,学院知道曹老师生病住院后,就向广大职工发起了捐款倡议,老师们都纷纷慷慨解囊,对曹老师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给曹老师加油打气。很快,学生们也知道曹老师的情况,也发起了捐款。截止到31日,收到捐款9万余元,由学院分会领导带给了曹老师。

在病房里,曹老师精神状态很好,虽然打着点滴,但是对我们有说有笑,给我们讲述了最近一段时间的身体状况和后期的治疗安排,并对广大捐款的师生的关心和祝福非常感动,同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看到曹老师如此积极乐观,对康复也信心满满,在场的各位都极为感动。魏副主席和分会的委员们也鼓励曹老师: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复不是梦,请曹老师把病魔看作挑战,把信念当作武器。相信历经了坎坷和风雨,灿烂的阳光会再次普照大地。祝愿曹老师早日康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