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1. 作者:张红霞
  2. 日期:2019-01-11
  3. 浏览: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我院情况,110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会议由林华助理主持,比赛邀请到的评委是刘康怀、郭纯青两位富有经验的退休教师以及各教研室推荐的专家评委。2018年新进教师也参加了观摩听课。

最后确定了白少元、王洪强、钟溢健三位老师参加校级比赛,讲课比赛活动的过程中,各位讲课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授课技能。评委教师针对ppt制作的美观、讲课体态语言、知识点的拓展、参赛的恰当选题以及与学生的互动等等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参加讲课的青年教师以及新进教师不仅收获了参加比赛的宝贵经验,同时自己的备课能力、授课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