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解庆林校长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3-07
  3. 浏览:

为了解学生开学后在校学习生活情况,3月6日上午,解庆林校长在学院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6A、6B男生宿舍。

解庆林校长来到学生宿舍先后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热心的询问了学生返校后对校园生活是否适应、有无需要学校提供帮助的地方、近期的学习状态如何等问题,解校长接地气的关心让同学们倍感暖心。随后,解庆林校长又通过大量真实的案例,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并紧紧围绕“有什么理由让我们不去考研”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考研意义以及一些新的政策,希望同学们在校认真学习,把学习放在首位,打好基础,成为家庭、学校的骄傲,国家、社会的栋梁。

同时,解庆林校长对学院的班主任队伍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班主任下宿舍要常态化,经常性地深入学生宿舍,到学生们当中去,了解学生的需要,发现学生的各类问题,并努力解决,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用自己的言行去教育、影响学生。

 

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