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吉林大学开展党建工作考察调研学习活动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30
  3.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党建工作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工作水平,3月29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的带领下,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李海翔、学生二支部书记唐源江和学院党建辅导员、学生三支部书记夏晴等一行4人,先后到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黄大年教授纪念馆,学习时代楷模的爱国精神和先进事迹。紧接着,考察团与吉林大学固体地球物理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该支部为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也是黄大年教授生前所在支部。座谈中,固体地球物理党支部书记于平对支部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经验与心得体会进行了介绍,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淑贞高屋建瓴地对党建工作如何聚人心、提状态,如何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如何在促科研、促教学等方面发挥作用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双方同时也就“三会一课”的开展、如何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性等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经验交流。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吉林大学应用地球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及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

       姜子亮书记表示,考察组一路走来,一路看,一路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大有收获,同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以及该学习的方面,本次考察调研活动对于我们今后更好地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有很大的指导和帮助。

参观黄大年纪念馆

与吉林大学固体地球物理党支部开展座谈会

参观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重点实验室

考察组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