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1. 作者:白凯华、张红霞(水文)
  2. 日期:2019-04-17
  3. 浏览:

4月16日下午,水文教研室在我校雁山校区12416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红霞老师主持,代俊峰副院长出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老师对2015级学生开题答辩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指导老师严把质量关,促使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得到不断提高。然后,张老师通报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度,要求毕业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及毕业生指导老师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顺利就业。接着,张老师督促各位老师做好《关于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度师德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参加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中的相关工作。随后,张老师向各位老师转述了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的《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老师们对参赛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之后,对2018级水利类学生分流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最后,按照工会下发的《关于征集学校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征求和收集了本教研室老师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