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下水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
  1. 作者:胡荣庭
  2. 日期:2019-04-18
  3. 浏览:

4月17日上午,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雁山校区06306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会议由夏源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5级地下水专业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夏源老师强调了开题答辩重要性,是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重要保障,并简述了答辩会的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逐一通过PPT介绍了论文(设计)的研究背景、主要内容和问题、技术方案和进度计划等内容。答辩老师们针对具体内容进行了提问,而同学们则根据研究情况进行了回答。通过这种交流互动了解了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其应用能力,深化了同学们对于毕业论文或设计的认识,端正了做研究的态度。此外,答辩老师们指出了论文(设计)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如题目、主要内容、论文框架结构、进度安排和行文规范等,帮助同学们理清了研究思路,细化了研究方案,使得论文(设计)的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和规范,进而为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答辩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