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武警海警总队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19-04-18
  3. 浏览:

4月18日上午9点,我院在12407会议室组织举办武警海警总队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武警海警总队乔华警官和苏红锋警官为我环境工程专业的同学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首先,苏红锋警官从单位简介、发展前景、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环境等方面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武警海警总队的情况。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注的、了解的问题作了交流互动,并结合自身经历为毕业生给出了具体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改变就业观念,能到海警武警总队拓宽视野、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宣讲结束后,3位同学与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填写了相关应聘材料。其次,乔华警官、苏红锋警官审查了有意向同学的学籍档案、党员发展档案等材料,并进行了一一核对和审查,又走访了学校保卫处,了解招聘者在校表现和违法违纪的情况,保证毕业生的质量。最后,两位警官向班主任、导师、朋友详细了解了招聘同学的具体情况,并做了相关笔录。

本次宣讲会前后持续近四个小时,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及就业率。同时希望毕业生同学要脚踏实地的对待我们的生活,对待我们的毕业、就业,把握就业机会,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和家长放心的工作。

 

宣讲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