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年春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均荣获一等奖
  1. 作者:张立浩
  2. 日期:2019-04-24
  3. 浏览:

4月23日晚,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全校所有参赛队伍分别按男子组、女子组共有8个小组进行角逐比拼。我院男女气排球队经过顽强拼搏,过关斩将,奋起直追,最终男女气排球队均荣获一等奖的殊荣。

在本次教职工气排球小组赛中,我院气排球队以培养新队员为抓手,老队员带领新队员为目标,秉着打好每一个球的心态,沉着冷静,超常发挥,顽强拼搏,最终荣获一等奖的荣誉。

本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大力鼓励全院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加强组织参赛队员的赛前训练及啦啦队的场外鼓励。我院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发扬拼搏、团结的运动精神,积极展现我院教职工英姿勃发、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彰显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气排球赛颁奖现场

我院男女气排球队主要队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