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春游
  1. 作者:魏彩春
  2. 日期:2019-04-22
  3. 浏览:

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0日,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到大圩草莓岛春游。

早上九点,天气很好,大家乘坐大巴到了草莓岛,看着成片的草莓大棚,红彤彤的草莓,鲜嫩的绿叶,大家的美好心情瞬间雀跃起来。大家伙儿三三两两结伴而行,徒步到大圩古镇。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赏花观景,全身心的放松。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午饭后,大家品尝新鲜的草莓,稍事休息,结束了这次的户外郊游,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事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环境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