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南宁分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5-31
  3.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学习兄弟院系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工作水平,5月29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的带领下,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谢永雄和学院党建专职组织员、学生三支部书记夏晴等一行3人,到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学院一行3人得到南宁分校党委书记白永生及分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苏欣等分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相关工作的交流学习在分校行政楼41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白永生书记对姜子亮书记一行来分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分校的整体情况,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切入点,着重介绍了分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白永生书记介绍,分校党委通过一系一品、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的思路,推进分校“三大工程”“八项建设”党建重点工作和分校党员活动中心的整体建设。在认真听取白永生书记的介绍后,姜子亮书记分享了环境学院以“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三个保障、四个平台”的思路扎实抓好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接下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及“如何结对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会议最后,举行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分校冶金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发展。

会后,学院一行3人还参观了分校党员活动中心。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与分校冶金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结对共建签约现场

南宁分校党委书记白永生介绍南宁分校党建工作情况

参观南宁分校党员活动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