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1. 作者:何慧军
  2. 日期:2019-06-06
  3. 浏览:

2019年6月1日,我院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会在雁山校区12407、12414、12415、12310和12403有序进行。本次答辩会邀请了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黄伟、桂林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高级工程师文建辉、桂林市环保局高级工程师李泽威、广西恒晟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蒋耿和广西恒晟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邓振贵共5位校外专家,与校内专任教师组成了五个答辩小组,李浩然、赵艳宇、王昌义等113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程序严格依据我校本科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由答辩秘书宣读答辩规则;随后由参加答辩的学生对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目的、设计依据、工艺路线、计算过程、平面图设计、各构筑物三视图和设计结论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7-10分钟的展示;接下来,答辩组老师就该生论文(设计)的问题向学生提出问题并给出修改建议;最后,待答辩学生将问题回答完毕后,评审组老师对答辩学生整个的答辩表现进行评分。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张弛有度。本次答辩会对于及时发现毕业生论文(设计)中的不足,提高本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至此,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