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境工程教研室举行2019届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答辩会
  1. 作者:王洪强
  2. 日期:2019-06-09
  3. 浏览:

6月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分别在我校雁山校区12栋310、407、414和415展开,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于方明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张敏教授、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李强研究员和厦门理工学院何原荣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 38名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上,首先由答辩学生对自己毕业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和结论进行15-20分钟的PPT展示,然后由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问题并给出论文修改建议,最后,待答辩学生将问题回答完毕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答辩学生整个的答辩表现进行评分,秘书对答辩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记录。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

硕士研究生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对于发现毕业生论文中的不足,提高论文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答辩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