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境工程教研室组织开展教学示范课
  1. 作者:申泰铭
  2. 日期:2019-06-11
  3. 浏览:

2019年6月10日,在雁山校区06301授课教室,环境工程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教学示范课,教研室在校教师参加了刘辉利教授主讲的《环境保护概论》示范课教学。

在给学生上课过程中,刘老师由一系列生活中常见的实例,引入了《环境保护概论》课程中噪声的概念。并进一步从噪声的来源对噪声进行了分类,并详细讲述了噪声的测定、控制方法及防治策略。其间不时穿插现实生活中噪声控制的相关案例和技术手段等知识点,启发和引导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去解释环境工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学生们听课认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老师的互动。

课后,听课教师前往06212室,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本次示范课对老师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尤其是对新进教师的教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指导作用。

授课现场

教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