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组织进行端午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6-06
  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端午节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6日下午,游少鸿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队进各实验室、教研室、学生宿舍组织进行安全检查活动,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游院长首先检查了各科室办公室,指出相关材料堆放存在的问题,要求放假前关水断电,检查门窗是否锁好。在实验室检查中,叮嘱正在做实验的研究生谨记安全操作的红线观念,吸取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室爆炸的惨痛教训,实验室操作一定要遵守规范,不可心存侥幸。随后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学院领导在检查中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宿舍安全隐患及时查处并要求整改。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全院老师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积极做好相应的安全工作,保证学院各方面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