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1. 作者:练尚旺、唐源江
  2. 日期:2019-09-09
  3. 浏览:

为了让各位家长更好的了解我校和我院各方面情况。2019年9月8日16:00,我院在雁山校区翠华楼12407会议室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我院20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各位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郝文佳老师向家长们介绍2019级各个专业班级的班主任。随后,姜子亮老师向家长们介绍我校的发展情况,结合个人经历讲述了自己学习成长之路,并以此为例给予家长们教育孩子的一些方法。紧接着,郝文佳老师从我院的历史前沿、师资力量等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我院,同时也列举出我院在各方面的调研成果及获奖情况。会议到了提问环节,家长们提问关于卓越班的选拔方式以及水利类在大一末专业的分流情况和新生住宿安排情况,老师们都一一对此进行了完整性的回答。

通过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让家长们更好的了解我院,也可以让家长们放心的让孩子在我校学习。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见面会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