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4-15
  3. 浏览:

2019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建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游少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向大家通报了学院目前的毕业生就业情況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学院党建组织员苑守瑞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学院党委制定的《学院廉政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与《学院支部书记培训学习方案》的相关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要求大家要充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形成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合力”,

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要求相关人员要做好廉政教育活动周与部书记培训的相关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教研室管理及人才引进等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