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4-15
  3. 浏览:

2019年4月13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游少鸿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副院长李艳红、副院长代俊峰、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以及院长助理林华就本学期相关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就暑假和下学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暑。接着,常务副院长游少鸿对学院教学、科研、就业、研究生工作、安全工作做了强调,望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对照工作目标责任状查漏补缺,抓紧时间安排科研和工程认证准备工作,以保证下学明的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为年底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党委书记姜子亮对下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坚持一个中心、围绕两条主线实现三个提升、建设四个平台、实施五大工程"的党建工作思路。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共同努力做好下学期党建工作。同时对假期教职工、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