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9-11
  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基层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9月11日,学院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检查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带队,党委成员、两办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本次检查主要以抽查的形式对学院师生论文进行相关检查。

检查前,姜书记指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是学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有力抓手,既是检查,也是必要的工作指导。他要求,检查组通知要高度深刻领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政策标准。在检查中,要抓要害、指问题、促整改,推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任务。

检查组通过查阅论文原始材料、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及等形式开展检查,检查后,姜书记对学院师生论文质量等表示肯定,对师生论文中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预判研判意识形态问题的能力,确保实效。

检查现场

学院教师及研究生毕业论文

本科生毕业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