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专场招聘会】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19-09-26
  3. 浏览:

 2019年9月24日,梧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帅一行来我院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环境工程专业1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方面的优质资源,发挥综合竞争力,纵深行业发展,实现区域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致力打造成为服务一流、管理一流的企业。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及发展理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向毕业生们说明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和招聘安排。会议展示了该企业的风采,塑造了积极正面的大企业形象,极大提高了企业在高校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在整个招聘会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在负责人宣讲结束之后踊跃提问问题以便更好地了解该公司,招聘方负责人予以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许多实用性建议,收效良好。专场招聘会结束后不少同学提交了简历,同学们对此非常积极。

通过这次就业讲座和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就业过程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对同学们就业提供了很大帮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