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开展了校级公开课的观摩活动
  1. 作者:左艳秋
  2. 日期:2019-10-11
  3.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带头与示范作用,落实“教学能力提升”活动要求,我院成功开展了两门入选为校级公开课课程的观摩活动。

10月10日下午第6节,在06201D组织了邓欢老师讲授的《水文统计》观摩活动,课堂上邓老师循序渐进讲授了课堂知识,并辅于之前所学知识点进行串联,实例的讲解加深了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同时邓老师还采用雨课堂等现代多媒体手段对课程知识点进行了实时测试,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课堂中学生听课认真,并积极与老师互动。

下午第7节,组织了白凯华老师主讲的《水利经济》观摩课活动,课堂上白老师列举生活中的实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了货币等经济学概念,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气氛活跃。在讲述基础知识点的同时,白老师还介绍了水利工程经济的发展与现状以及学习水利经济的重要性,加深了学生对水利经济的认知。

观摩课活动促进了教师们的上课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对新进教师的教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指导作用。

公开课现场(一)

公开课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