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水文教研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1. 作者:白凯华
  2. 日期:2019-10-15
  3. 浏览:

10月15日下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在我校雁山校区12416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张帅普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老师向各位老师通报了本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分析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的严峻形势。之后,张老师向各位老师展示了目前撰写的工程认证申请书以及同行专家给出的修改建议,要求各位老师鼓足干劲不松懈,继续修改完善申请书,争取顺利通过认证申请。最后,老师们就自评报告撰写及资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张老师要求各位老师提早准备,查漏补缺,持续不断地收集整理相应支撑材料,为顺利通过认证打下良好基础,借专业认证之东风,进一步提高水文专业学生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