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会和就业指导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19-09-28
  3. 浏览:

2019年9月27日,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06209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来自我院环境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专业的120余名本科毕业生和数名研究生同学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旗下世界500强企业CEC,拥有30家分公司,5家子公司,集研发、设计、建造、维护于一体的工程总承包公司。整个宣讲会分三个部分展开:首先,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公司曾七次获得“国家质量奖”和三次获得“鲁班奖”,得到业界内的高度认可,是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清晰的认识。其次,公司负责人针对同学们关心得问题进行了现场解惑,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作了客观分析,使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大致的了解。最后,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开展了就业指导方面的工作,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整个宣讲会气氛良好,同学们积极性高,部分同学与该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宣讲会在招聘的同时也向同学们分析和开展了就业指导方面的工作,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更是对他们就业观和择业观的一次深刻教育。

宣讲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