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五一劳动节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宿舍开展彻底清洁和全面消毒
  1. 作者:李心愿
  2. 日期:2020-05-02
  3. 浏览:

5月1日,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提高宿舍卫生质量,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为防控疫情营造良好环境,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

随后,由学院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为全体宿舍进行全面消毒,并给每间宿舍发放宿舍卫生每日清洁登记表,提醒同学们按照标准做好宿舍的每日卫生清洁和登记,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参与大扫除的环境工程2019-1班梁怀勇同学表示:宿舍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这次活动提高了自己讲文明讲卫生的意识,看着被我们打扫干净的宿舍,我心情舒畅了许多,期待疫情褪去。

5月2日,学院领导前往宿舍检查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交谈的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开展卫生大扫除的成果,并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和宿舍卫生清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一)党员先锋队发放宿舍卫生每日清洁登记表

(二)彻底清洁和全面消毒后的宿舍

(三)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