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桂工讲坛】我院特邀会仙湿地公园管理局石定法书记做客桂工讲坛
  1. 作者:唐源江、姚湫娴
  2. 日期:2019-11-08
  3. 浏览:

2019年11月7日下午,我院特邀会仙湿地公园管理局党支部书记石定法做客“桂工讲坛”,于雁山校区萃华楼12310会议室做了题为“会仙湿地知识”的学术讲座,我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有学院副院长黄亮亮老师主持。

讲座初始,石定法书记播放了会仙湿地介绍视频,使同学们对会仙湿地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石定法书记就会仙湿地的自然景观、科学价值、文化艺术为同学们描绘了会仙湿地之美,并强调了会仙湿地的重要性。接下来,石书记从历史人物事迹讲述了会仙湿地的历史文化,以此让同学们对会仙湿地有更近一步的认识。讲座最后,石书记对如何保护好会仙湿地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呼吁大家保护湿地并邀请同学们到湿地参观。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会仙湿地的基本情况,体会到自然之美,此外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专业的重要性,激励大家好好学习专业技能,保护我们美丽的环境。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