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校友业绩的通知
  1. 作者:管理员
  2. 日期:2006-03-14
  3. 浏览:

亲爱的校友,您好!
  光阴似箭,流年如水。弹指间,您已毕业多年。在离开母校的日子里,想必您一切顺利!
  母亲关爱每一个孩子,母校牵挂每一位学子。母校师生殷切期盼着校友成功的佳讯。我们的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在不同的领域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着高等教育的发展,学校系部专业格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地球物理勘探专业(物探),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地质),地球化学勘探专业(化探)及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水工)均调整到了资源与环境工程系(简称资环系)。同时,我们又在原地质、物探、化探和水工的基础上增加了宝玉石、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环境科学以及地球物理学等专业。现在的资环系是一个拥有9个本科专业、11个硕士点,1500多名本科学生、近200名硕士研究生和100多名教职工的大系。
  今年11月11日,学校将迎来她的50华诞。给母亲生日最好的礼物就是她的孩子们的工作成绩和幸福生活。为了向五十周年校庆献礼,充分展示资源与环境工程系毕业生的风采,作为学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系,我们特向您征集您的业绩材料,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您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简历和工作简历。您在校期间就读的专业、班级,毕业时间及学历学位;最后学历学位、毕业院校及学习经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及所任职务、职称,现工作单位、所任职务及职称等。
2、您的主要工作业绩、成果及获得的荣誉。包括组织、主持或参加的国际、国家及地方重大项目;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经济工作、社会工作取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以及获得的各类荣誉等(获得的奖励及荣誉请注明获得时间、奖励名称及授予单位)。
3、您的个人照片(工作照、生活照均可,请务必附上)
请您将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liuzhili@glite.edu.cn
也可以将材料寄往:541004广西桂林工学院资环系 柯天海(收)
我们期待着您的佳音!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衷心祝愿您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如果您没有时间整理个人材料,烦请您将下面的附表填好后发(寄)回,由我们对材料进行进一步整理。但务请附上个人照片。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并请将此信息转告其他校友!

桂林工学院资环系

2006年3月1日

upfiles/edit/200907/20090710152727.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