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理论学习会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唐红兵
  2. 日期:2013-09-18
  3. 浏览: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月”活动方案要求,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打好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9 月1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卢英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卢英书记传达了张学洪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月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和党风廉政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析,并就群众路线相关理论学习内容及要点进行了梳理与讲解。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戴焰军教授主讲的学习视频教学《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党的作风》,戴教授丰富的理论和详实的案例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