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林华
  2. 日期:2013-09-30
  3.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二支部在屏风校区12105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和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相关资料,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理论性学习活动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与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群众路线理论学习相关宣传资料。最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将学习的内容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找准目标、方向,正确定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