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科学生三支部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夏晴
  2. 日期:2013-10-02
  3. 浏览:

为了让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9月30日中午,我院学生三支部在04109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晴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夏老师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对照教育部印发的《“四风”问题在直属高校的具体表现》,围绕我们身边关于形式、官僚、享乐主义等的具体表现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对身边常见的问题发表意见,大家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勇于吃苦敢于吃苦,这样才能真正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