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教工四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
  1. 作者: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梁延鹏
  2. 日期:2013-10-08
  3. 浏览:

9月23日上午,我院教工四支部在屏风校区12105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延鹏同志主持,教工四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学习活动方案和要求,梁延鹏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第14督导组张敦组长在桂林理工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八大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张学洪书记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集体学习后,大家还进行了座谈,围绕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了认真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在本职岗位上认真为师生服务,努力提高学风、教风和师德师风。
同时共产党员的“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进行解读,并以此为题支部党员反省和讨论,要预防和抵制“四风”问题的滋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