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再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1. 作者:谢永雄
  2. 日期:2013-10-26
  3. 浏览: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12105教室再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英主持。
会上,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群组发〔2013〕20号)、《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的通知》(群组发〔2013〕19号)、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桂群办发〔2013〕19号)和自治区第十四督导组张敦组长《在联系高校有关负责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四个文件精神。
最后,大家还对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4督导组组长张敦教授 “作风建设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专题党课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