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组织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观学校廉政教育基地
  1. 作者:韦愿、杨舒迪、夏晴
  2. 日期:2018-12-20
  3. 浏览:

为响应党组织廉政建设,强化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反腐倡廉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弘扬正确社会价值观。

我院分别于12月18日、20日组织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及本科生党员参观了学校的廉政教育基地。各支部同学积极参观,认真学习。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教育宣传展板,同学们仔细阅读了展出的相关文件,对党的廉洁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又着重学习刻有《风宪忠告》摘录的石碑,大家也都对包拯、海瑞、于成龙等先贤表达了敬佩之情,深刻领会了当代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在通过朗诵诗文、浏览图片、亲身体验等一系列的参观过后,大家更加坚定了防腐的必要性,重要性,唯有从自身做起,才能令支部充满活力。我们更需要在此基础上传承、弘扬崇尚廉洁、立德树人等的价值追求。

党员同志要坚持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政治意识清醒,持续增强组织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本科生支部

研究生支部

研究生支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