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学院党委副书记游少鸿教授给2018级研究生党员主讲专题党课
  1. 作者:谢永雄
  2. 日期:2018-12-25
  3. 浏览:

12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正处级)游少鸿教授在雁山校区萃华楼四楼12407学院会议室以“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为主题给2018级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会上,游院长为大家分析了中美两国的历史及关系、对中美两国在不同时期的贸易摩擦做了深刻解读,其次,游院长对此次中美贸易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同时给大家解读了我国的坚定立场。面对国情,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有百折不挠、勤劳勇敢、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中国人民,我们要充满信心,要更加增强忧患意识,防止犯战略性、颠覆性错误,要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

最后,游院长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任何外部力量都无法阻挡的!引用“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的诗句勉励大家,我们要满怀信心,迎接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明天!

学院党委副书记游少鸿教授给2018级研究生党员主讲专题党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