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年终述职评议大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8-12-26
  3.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环境学院党委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18〕77号)和桂林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市组通字〔2018〕81号)以及《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桂理工党组〔2018〕5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于12月25日,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年终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了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4个研究生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共12位党支部书记先后就本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强基固本”工程、“三会一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以后的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每位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姜子亮书记进行提问并给予一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指明以后的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学院述职评议考核领导小组综合现场述职评议、党员群众民主评议及日常工作表现等情况对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最后,姜子亮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支部书记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为进一步搞好以后的支部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习中弄懂、做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扎实做好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找不足,认清差距,进一步落实好问题整改,整体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