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一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1-14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支部活力,1月13日晚,在雁山05311教室,我院学生一支部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徐范琳主持,支部书记黄兆凡及全体支部同志参加。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制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支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认真落实《通知》精神,查找问题,并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成员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各方面表现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黄兆凡对支部工作简单汇报,认为这一年来的工作有值得肯定的部分,支部的日常工作顺利进行,支委团结有战斗力,但是学生支部发展党员长期存在的问题,仍然存在。党员发展的过程中的材料整理仍然有学生不积极,在学校、学院的各类奖项评比中没有突出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