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暨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研讨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1-16
  3.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为了对学院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同时规划好2019年的党建工作,2019年1月15日,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123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暨2019年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建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就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进行总结,他指出,我院2018年党建工作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学院、服务师生为原则,坚持政治与业务、理论与实践并举,做到了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捋清工作思路,夯实基础,弥补不足,使我院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2019年我院党建工作,姜书记提出工作思路,一是要继续按要求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校规定动作;二是在党建工作中要重谋划、出成果,向高层次的奖项推进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抓亮点;四是要注重团队建设。

与会人员就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沟通,初步达成了共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初步勾勒了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对相关科室和基层党支部进一步深入谋划新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