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部署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1-16
  3.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桂理工党组〔2019〕1号)的通知精神,为更好的召开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19年1月15日,我院在屏风校区12305会议室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上,姜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桂理工党组〔2019〕1号)的通知精神,并对《2018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姜书记强调,开展2018年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姜书记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抓好专题学习,增强政治定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认真做好生活会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不打折扣。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切实抓好落实整改。根据征求意见,准备好个人剖析材料;第三,敢于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要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会上,姜书记还就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2018年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