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1-16
  3.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2019年1月15日,我院在屏风校区123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围绕学院领导干部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中投入不足这一典型事例进行集体“会诊”,引导各党委委员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典型事例产生的根源,分清责任、认领任务、研究整改措施,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好、出实效。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常务副院长游少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郝文佳、副院长代俊峰、李艳红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朱义年、林华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姜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典型事例分析会的准备工作,从这一年来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群众反映强烈的事例中,筛选了学院领导干部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中投入不足这一问题召开专题会进行分析。

会议通报了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各党委委员逐一发言,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典型事例进行深入剖析,从中认领责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从工作上、作风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不足,既查共性问题,也查个性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及工作计划。

常务副院长游少鸿表示,针对典型事例学院下一步将加强顶层设计,明确方向;深入人才一线,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促进沟通和协调,下大力气把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升到快速发展的轨道上来。

姜子亮书记要求,针对典型事例要举一反三,持续改进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发展。要把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梳理成问题清单,真认领、真整改,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下一步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铺垫。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