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举行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1次集中理论学习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1-17
  3. 浏览:

2019年1月15日,我院在屏风校区1230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并领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

与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才能担负起学院的各项工作,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以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会议最后,姜子亮书记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学习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