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教工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 作者:李海翔
  2. 日期:2019-01-23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党组织建设,1月20日下午,教工二支部在屏风校区12305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翔主持,全体在校党员老师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海翔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作风情况向全体党员述职,并提出了主要成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随后,支部书记先做个人发言,对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自己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自我批评,同时对其他党员同志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紧接着其他党员也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此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对自己和其他人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在民主测评中,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一系列的讨论和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为全体正式党员评定等级。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