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 作者:谢永雄
  2. 日期:2019-02-28
  3. 浏览:

227日下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四楼12407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一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永雄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参加会议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谢永雄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作风情况向全体党员述职,并提出了主要成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岗位职责分析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其他党员同志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在此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对自己和其他人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民主测评中,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一系列的讨论和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为全体正式党员评定等级。

最后,姜子亮书记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他要求大家坚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增强教师的“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打造强有力的师资队伍,激发教师的爱校热情,增强专业凝聚力。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