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四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 作者:刘允权
  2. 日期:2019-03-05
  3.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学院党委部署要求,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与支部大会,切实开展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会由刘允全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宋海民老师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接着支部党员与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在过去一年里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党员发言积极,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进行互相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党员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对缺点给予明确的指正说明。

会议的开展严肃认真,充分扎实,党员同志表现积极,同时也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交流与学习,以及党员同志表明在未来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正视自己,努力改正缺点,不断提高自己,明确目标,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