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 作者:黄兆凡,杜家欣
  2. 日期:2019-03-13
  3.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学院党委部署要求,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5311教室由支部书记黄兆凡组织,开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切实开展支部党员自我批评与反思总结。

       会上支部成员依次就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展开了自我批评与反思总结,支部副书记徐范琳在批评总结中表达作为一名支部副书记的自豪与压力,他向各位支部同志就上任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刘业婷同志就此进行补充,并对支部委员们这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支部书记黄兆凡在提出问题的同时肯定了其在工作中成长,逐渐向一名优秀的党支部干部靠拢。接下来各位党员一一总结2018年度自己的状况,并互相交流,互相指正。本次会议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召开,对上一年的工作、学习、思想情况进行了充分总结,党员同志表现积极,最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多展开此类评议会议,只有反思总结才能推动我们更好的前进,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