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 作者:夏晴、杨舒迪
  2. 日期:2019-03-12
  3. 浏览: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3月12日,环境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韦春快同志主持。

会议上,韦春快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内容,对各项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加深了同志们对《条例》的理解,明确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职责与相关作用,让各位党支部成员有了更加全面、完整的理解。通过这次的会议,让大家清楚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必要性,为日后的工作起了良好的作用。

通过这次会议,同志们都表示要继续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更好的促进了“两学一做”等工作的展开。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