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二支部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顺利进行
  1. 作者:唐源江、岑韫
  2. 日期:2019-03-22
  3. 浏览:

 3月21日晚,我院学生二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举行发展对象答辩会,18名拟发展对象代表参加答辩。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源江主持,学生二支部全部在校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唐源江同志简单介绍了答辩流程以及此次答辩的重要性,指出端正入党动机对党员发展的重要性。此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答辩小组成员根据每位拟发展对象的发言来提问,问题涉及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等方面。答辩过程中,各位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接着,答辩小组根据各位积极分子的答辩情况以及现场表现进行投票评议。最后,唐源江同志对参加答辩的积极分子考察期以来的积极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随时关注党的发展动态,切实履行党员应有的职责与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宣读了《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五个一”管理办法》表示今后对支部成员实行“五个一”制度(联系一个班级、对接一个宿舍、帮扶一个同学、服务一次社会、开展一次交流),进行规范化、制度化管理。

此次党支部公开答辩有利于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增强对党的认知与了解。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