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举行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培训班党课第一讲
  1. 作者:莫宁
  2. 日期:2019-03-22
  3. 浏览:

3月22日中午12:30,我院在雁山校区12栋报告厅举行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副书记郝文佳、分党校教务员夏晴、学工组组长罗义淞、16级辅导员唐源江及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辅导员唐源江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并简明地向学员们讲述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通过党课培训,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随后郝文佳副书记为本次典礼上台致辞,并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对本次培训班相关纪律要求做了具体说明,他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学生代表罗茜文同学上台发言,表达决心遵守相关纪律,以党为核心,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为培训班同学们带来党课第一讲《关注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姜老师为同学简述了两会的由来;历届全国两会的关注点;本届全国两会的热点问题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鲜明特色和独特优势。在姜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我国在党的带领下,正一步步强大,人民也在一步步脱离贫困,走向小康。

至此,我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培训班党课第一讲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学员们在党校的学习过程中能够加强思想改造和实践锻炼,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典礼

姜子亮书记为同学们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