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7
  3. 浏览:

3月26日,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书记姜子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郝文佳、党委委员代俊峰、李艳红、朱义年、林华参加会议。院办主任谢永雄、党支部书记夏晴、唐源江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轮流领读了《条例》,逐章逐条,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条例》精神。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务工作者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带头做、带头开展《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着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大抓基层、大抓支部上量化目标、任务和措施,全力推动《条例》落地见效。

随后,姜子亮书记做总结讲话。姜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压实责任,强化落实。一要加强《条例》学习。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现有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抓紧抓实《条例》的学习宣传。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化学习,各党支部要深入组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要强化管理考核,提升工作质量。要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真正的坚强战斗堡垒,扎扎实实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眼夯实执政之基,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抓实党支部建设,不折不扣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党支部日常工作之中,持续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