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7
  3. 浏览:

3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姜子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郝文佳、党委委员代俊峰、李艳红、朱义年、林华参加会议。院办主任谢永雄、党支部书记夏晴、唐源江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办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于我们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好讲话主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决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作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支部专题学习及辅导员业务学习的重点学习内容,学院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构建起学校大思政体系以及更高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把课程思政当作立德树人的重要工作。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