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举行学生第四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
  1. 作者:张弛
  2. 日期:2019-03-25
  3. 浏览: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3月22日晚,我院学生四支部在雁山校区12415会议室举行发展对象答辩会,10名拟发展对象代表参加答辩。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允全同志主持,学生四支部全部在校党员参会。

此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答辩小组成员根据每位拟发展对象的发言来提问,问题涉及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等方面,以及对各位积极分子提出建议。在答辩过程中,各位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接着,由在会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由支部副书记刘允全同志总结,对积极分子予以鼓励。

本次答辩会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表现、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面考察,切实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和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了党的战斗力。

答辩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