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7
  3. 浏览:

3月26日,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副书记郝文佳、副院长代俊峰、李艳红出席此次会议,党委委员朱义年、林华,学院院办主任谢永雄,学生辅导员夏晴、唐源江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文佳同志对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与会人员对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表态。

随后,郝书记就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进一步部署,他指出,2019年学院党委必须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制度落实,定期召开相关专题会议;会后将进一步完善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并将方案落实落细,打造环境学院党风廉政特色亮点等。

接下来,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涉黑涉恶摸排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校园欺凌等校园暴力的发生,打造平安校园。

党委书记姜子亮结合会议内容和学院工作实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性。二是把握关键时间、关键节点的工作重点,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稳步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组织签订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