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三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答辩会
  1. 作者:夏晴、蒋玉凤
  2. 日期:2019-03-21
  3. 浏览:

3月20日,我院学生三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答辩会,15名拟发展对象参加答辩。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韦春快主持,学生三支部全部在校党员参会。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答辩会采用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等三个环节进行答辩。答辩人通过简单自我介绍并通过PPT形式对自己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支部各成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问。

答辩的过程中,各位答辩人从容大方,以精简的语言概括自己的个人情况,并且对所提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整个答辩会有序开展。最后,答辩评议小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答辩人现实情况及答辩现场表现情况进行现场讨论,形成评议意见并进行民主投票,选出了此次的5名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们表示往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答辩现场

关闭